close

18PARK的設計非常多元,在呈現出非凡質感的同時,從中還能發現許多小趣味;在這設計爆發的時代,18PARK是如何為我們帶來這麼多新鮮、別出心裁的設計呢?今天,我們採訪到18PARK設計團隊的靈魂人物—立妍,一窺設計人的視界觀!

QQ图片20150721112818  



18PARK長期的形象設計都是由妳負責,平常透過哪些管道充實美學涵養、儲備設計能量?

 「我相信在任何空間裡有一盞對的燈、對的傢飾,必然能提升產品與空間的價值,所以經常瀏覽空間與產品設計網站;除了隨時從網路或生活中吸收各種設計編排和表現技巧外,自己也必須主動去發現問題,思考自己在面對時會如何呈現。」
「18park的產品對空間設計的概念與美感需求更為強烈,從眾多資訊中了解吸引目光的元素,進而轉化運用,提升我們產品的吸睛度。」

 


我們知道設計人的主觀意識較強,想知道你如何在18park廣宣團隊內進行分配、協調及整合的工作。

 「當有一個新的設計專案,我會先讓團隊瞭解設計案的主題,進行腦力激盪,丟出彼此的想法和設計概念,讓最有興趣的夥伴著手進行,畢竟有靈感與熱忱才能讓成品完成度更高,更吸引人。」
「能做自己喜歡的設計一直是這個工作最有趣、也最讓人充滿動力的原因!」

 


有沒有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個設計案,當時的設計概念是甚麼?

 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時剛加入18PARK團隊不久,公司將週年慶的設計案交給我發想,身為新人被賦予如此重大的任務,當時真是緊張又興奮。當時找了很多繽紛的煙火和花的素材,想做出有力量的作品,希望可以帶出夏季慶典的感覺,讓人眼睛一亮。當時的設計稿雖然現在看起來是小菜一碟了,但能順利完成,給了我莫大的成就感。」

 


未來想挑戰甚麼特別的主題?

 「我希望是主題來挑戰我,越特別的越好(笑)!不同的主題會讓工作更有挑戰性,可以在歷練中知道自己的長處和不足的地方,不拘泥於現狀才能一直持續進步。」「期許未來的自己不管遇到任何設計概念都能游刃有餘,一直完成讓自己滿意大家讚賞的設計。」

 

 


回顧過去18PARK的視覺呈現,我們不難發現其中十足的渲染力,每每見到總能帶給我們心中一絲的驚喜和暖意;能在工作中持續保持熱情,樂在其中,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狀態了!

 

QQ图片2015073010275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PARK流行燈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